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机关第七党支部到“廉洁从家出发示范馆”参观学习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30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和宗旨教育,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清廉之风,涵养时代新风。1128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到税务局“廉洁从家出发示范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廉洁从家出发示范馆”,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的论述,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带头传承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并通过参观领袖榜样、名人典范、历史镜鉴、时代风采,以及我市深入开展“廉洁从家出发”的实践活动等,对良好的家庭、家风、家训在支持我们个人发展、干事创业、爱党筑清廉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了新时代廉洁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接受廉政文化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和防腐拒变的能力。(文:王春霞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