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参加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的财政教育经费预算管理交流座谈会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7-04 动态浏览次数:14

培训现场

2023629日至630日,由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的财政教育经费预算管理交流座谈会在许昌学院召开,财务处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刘翔煜副厅长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财政部门加强预算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财务处与业务处之间、各学校之间、学校与主管部门之间沟通交流的契机。财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聚焦重点难点,高质量做好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切实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提升财务治理和风险防范能力。

会议期间,省财政厅相关领导围绕政府采购、科技经费、资金支付、财政票据、非税收入、职业院校预算管理等内容作专题报告,对财政教育经费预算管理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会议,财务处对财政教育经费预算管理有关政策和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有了深刻认识,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财务管理、科研管理,规范经济活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王雷 图:宋瑞云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