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业务人员参加2022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动态浏览次数:13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规范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202359日,财务处业务人员参加了由焦作市财政局组织的2022年度预算管理一体化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介绍了一体化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软件功能、编报流程、编制内容,并对财务报告编报中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同时,市财政局国库科领导着重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报告编制的主体责任,切实提高财务报告编制质量。严格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规范账务处理,细化核算内容,做好财务报告与部门决算、行政事业国有资产报告和财政部债务监测平台之间数据衔接,做细做实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财务报告经办人员业务能力,确保了2022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顺利完成。(文:司梦 图:王雷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