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顺利完成2022年迎新收费工作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29 动态浏览次数:13

924-25日,我校2022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按照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财务处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详尽部署,投入了充足的人力物力以保障迎新缴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方便新生办理入学,在新校区和南校区分别设置缴费咨询现场。

今年财务处的迎新工作更加重视缴费的便捷性,开通了微信缴费和现场缴费两种缴费方式,满足了学生不同的缴费需求,同时分流了缴费人群,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更好的服务新生,财务处制作新生报到缴费流程图和电子发票打印流程图,确保新学期收费工作安全、规范、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校领导的支持和领导下,通过财务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圆满高效地完成了2022年新生收费工作。(文:阴妍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