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 提升财务服务质量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08 动态浏览次数:13


系统截图


财务处根据工作实际,以创新财务管理、优化财务工作流程为契机,对财务系统功能进行了升级,坚持结果导向、推动财务工作。以成效检验,以事实说话、以数据说话, 加强智慧财务管理平台建设,建成“1+N”模式,即一个平台多个子模块,整体规划,分阶段推进,整合各个子模块,实现最大程度的数据共享,提升财务信息化。目前,实现了预算、报销、记账和报表为一体的财务管理平台。建立财务与业务的数据化,逐步实现业财融合,让“冷数据”变“热数据”,为学校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同时,各部门通过财务管理平台,可以实现部门预算执行查询、个人报销查询,提升师生对财务服务的体验感。(文:王雷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