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1 动态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高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根据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焦财会〔20221号)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严格审核,近日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年报填报、统计、审核和上报工作。

通过内部控制报告的编制工作,切实增强了我校财务人员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财政业务管理、建设现代化财政体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系统构建了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运行机制,完善了经济活动风险定期评估机制,实现了对校内各单位经济活动的风险管控,进一步增强了财政资金的监管能力,有效防范舞弊、预防腐败,确保财政资金专款专用、安全高效使用。(文:王春霞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