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25 动态浏览次数:13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524日上午,财务处在勤政楼117办公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司清亮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接着司清亮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重点围绕政治站位、组织纪律、风险意识、责任担当、安全稳定、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其他党员分别发言,广泛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司清亮强调,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扎实有效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最大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交一份满意答卷。(文:王春霞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