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软件应用专题培训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01 动态浏览次数:19

培训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增强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31日上午,财务处邀请河南兴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刘伟,在学校网艺楼326教室举行了财务软件使用专题培训。财务处全体人员和各部门报账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刘伟结合学校报销实务,从各部门项目预算的申报,到经费请款单的填写,再到票据的报销,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刘伟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财务人员和各部门报账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新学期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的财务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图:王春霞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