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开展“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业务讲座活动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28 动态浏览次数:13

业务培训(图一)

业务培训(图二)

根据学校“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的统一安排,1028日上午,财务处副处长王东以旅差费等票据报销以及经费审批流程、资金支付程序等注意事项为主题对财务处全体人员开展了一场“守规矩,懂业务,促发展”的业务讲堂。

王东在讲座中指出,票据报销、经费审批流程、资金支付程序是财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财务处人员应当在工作中要牢牢树立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严格按照财经纪律办事,做到边界清、心有规、不越线。

最后,王东对处室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政策,实时跟进最新政策,提升自身本领,真正做到“守规矩、懂业务”;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落实相关政策,做到“真落实”;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服务好师生,以“服务”为导向,提升财务处形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图:王春霞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