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顺利完成2021年收费工作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动态浏览次数:29

按照学校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的安排和部署,财务处领导高度重视,带领全处人员精心筹备,详尽部署,投入了充足的人力物力,新生报到期间在新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分别设置缴费咨询现场以保障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了方便学生缴费,开通了微信缴费、银行卡划扣、扫码支付现金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满足了学生不同的缴费需求,同时分流了缴费人群,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为更好的服务生,财务处制作了学生返校、报到缴费流程图电子发票打印流程图,确保开学缴费期间收费工作安全、规范、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校领导的支持和指挥下,通过财务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缴费率达到了95.8%,较好地完成了2021学生收费工作文 阴妍 审核 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