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积极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动态浏览次数:44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实施方案》精神,2021年10月14日上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勤政楼117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王东副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逐一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最后司清亮处长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典型案例,全体人员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和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在工作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文:王春霞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