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七一勋章” 致敬红色百年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动态浏览次数:19

“七一勋章”颁授现场

财务处人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10点,财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在勤政楼117办公室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经历百年风雨,9100多万党员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涌现无数优秀党员,肩负民族之理想使命,留下彪炳史册的光辉事迹。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29名功勋党员获此殊荣。这29名功勋党员,也是全党9100多万党员的优秀代表。

 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观看授勋仪式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向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也要向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致敬。作为教育工作者尤张桂梅将一生献给教育扶贫点燃大山女孩的希望毫无保留、不求回报的付出让人由衷敬佩我们更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涤荡党员思想灵魂、汲取革命精神力量,把这种思想洗礼转化为奋斗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文:王春霞 图:庞金城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