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加强内部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动态浏览次数:24

2021年3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勤政楼117办公室召开会议。

会上司处长通报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责任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等文件,同时传达了全省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王东副处长领学关于印发《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21年重点工作》的通知。

最后司处长要求:一是根据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财务规章制定,健全岗位职责,查漏补缺,做好内部控制,降低风险;二是财务处做为服务窗口,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好师生;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考勤制度。(文 王春霞 审核 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