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在校生缴费须知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21 动态浏览次数:85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将至,为提高缴费效率,方便学生缴费,请在校学生于9月5日---9月13日采取微信进行缴费,具体缴费程序如下:

1.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jzszcwc”或者“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已经关注微信公众号并已绑定过的学生,可直接进入缴费;

2.身份绑定: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

3.进入微信缴费,核对本人信息,选择收费项目,进行微信支付;

4.查询订单是否缴费成功。

5. 缴费单据领取另行通知

未能使用微信进行缴费的学生于9月14日---9月18日,持学生证及现金或者银行卡至学校办公楼财务处(老办公楼二楼217房间)进行缴费。

注意事项:

1.由于疫情影响,应退还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统一在2020-2021学年进行减免。

   2.在学校6号和7号楼公寓住宿8人间的学生,住宿费全部按照400元缴费,在收费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退还学生建行银行卡内100元。

3.按照要求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费、住宿费均申请贷款)的学生,待国家助学贷款资金到位后,由学校统一划扣学费、住宿费。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校财务处,咨询电话:0391-3594306内线:8306 联系人:段老师

  

附件:2020-2021学年各类费用收费标准.doc

  

                                                            

财务处

二0二0年八月二十一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