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动态浏览次数:8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为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机关党总支、人事处、财务处、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及经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克服官僚主义,提高服务质量”的专题党课。
        靳书记首先从网上网下普遍热议的“低级红”、“高级黑”开场,引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第一部分是官僚主义的由来;第二部分是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靳书记结合秦岭违建别墅事件、杭州市副市长许三多事件以及身边事例,深刻剖析了官僚主义在现实中“浮、假、贪、满、骄、懒”六个方面的主要表现;第三部分是官僚主义产生的根源;第四部分是如何克服官僚主义。靳书记结合我校实际,强调了克服官僚主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师生装在心里,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转变作风、勤政务实,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课后,靳书记又与部分听课人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好教育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打扫干净官僚主义灰尘,用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师生!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