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组织部门员工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18 动态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以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6日下午,财务处积极组织部门人员集中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通过认真观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迹,一位位光彩耀人的模范,一段段令人动容的讲述都令在场的我们表示有一股暖流在心中涌动、翻腾。十分感动于每位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感动于他们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的助人为乐的精神;感动于他们对工作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感动于他们刻苦钻研,勇于改变的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从自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时刻用他们的事迹鞭策自己、鼓舞自己、武装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焦作师专增光添彩,为焦作师专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图,文:司梦   审核:司清亮)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