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09 动态浏览次数:91

1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山阳区税务局税政二科科长张洁在我校2号教学楼101多媒体教室为我校教师作“个人所得税宣传”专题讲座。全校各部门、学院的近百名教工参加讲座。

讲座中,张洁对个人所得税政进行了全面解读,围绕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主要内容、办理途径、条件和标准等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征收政策的变化,结合案例,贴近生活。详细解说了个税计算的注意事项,并对纳税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个税新政宣传专题讲座的学习,使大家对个人所得税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工的法律意识和纳税意识。(图:冯硕 文:冯硕 审核: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