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09 动态浏览次数:88

为了确保个人所得税新政在焦作师专的顺利进行,让全校教工充分享受到减税红利,保障工资薪金的按时顺利发放财务处处长陈晓香于2019年12日下午和3日上午分别深入所有学院,开展宣传个税新政暨听取对财务的相关意见的调研活动。

  

调研中,陈处长结合学校财务制度的执行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设想分别向各学院负责人作了说明,并要求每个学院都要把个税新政宣传到人,切实更好地服务于每一名教职员工。陈处长还建议各学院不断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财务执行困惑,并及时通过报账员反馈给财务处相关人员财务处随行人员对各学院负责人及在场教工提出的想法和建议一一做了记录。

各学院负责人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财务处执行相关政策,切实提高校经费的支出效率,从而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财务保障。希望进一步加强财务沟通,相互探讨交流,及时解决财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财务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财务处与学院双方彼此的了解和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改进,从而使学校财务的改革方向更加明确,更好地促进学校及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图:冯硕 文:冯硕 审核: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