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全体教工赴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动态浏览次数:30

  

  

1227下午财务处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由陈晓香处长主持。

陈晓香处长带领财务处全体教工参观了图书馆的图书借阅室、报刊阅览室等,详细解了图书排架规律、图书的检索及图书外借和归还流程,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图书馆的学习环境、先进的设备。最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图书馆一楼大厅的中国好人榜。交流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介绍自己的图书馆阅读经历,畅谈读书感悟,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特别是参观中国好人榜时,大家纷纷表示应深刻学习“中国好人”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交流阅读体会,更重要的是交流了思想,大家互相鼓励热爱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学习生活的良好习惯

(图:冯硕文:冯硕审核: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