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全体教工参观焦作市委党校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动态浏览次数:66

  

    为推动学校财经廉政建设和普法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教育财务人员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财务处于12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与学校纪委监察室一道在副校长靳贤胜的带领下到焦作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焦作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一楼和二楼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反腐倡廉的历史回顾、典型案例等,基地通过图文展示、案例观看、实景体验等,全面展示了党中央和省市委反腐倡廉的决策、举措和成效。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高度关注,以及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大案例图片,一句句发人警醒的忏悔,一段段令人铭记的格言,都让大家惋惜、深思、自省。最后所有党员一起在鲜艳的党旗下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警示教育,所有参观教工表示要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图:冯硕文:冯硕审核: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