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焦作晚报》:市财政局调研组到焦作师专调研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动态浏览次数:53

2018年12月24日,《焦作晚报》对市财政局调研组到我校调研进行报道。全文如下:

市财政局调研组到焦作师专调研

本报讯(记者李文静12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调研组到焦作师专调研。一方面就市政协委员、焦作师专教授赵长胜在市政协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实现焦作市地方高校跨越式发展的提案》进行回访,另一方面就市财政拨款、人员经费支出、科研经费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焦作师专党委书记刘新顺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在校园建设、科研、教学上的发展成效。焦作师专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和副校长靳贤胜分别就学校的财务状况作了详细汇报。赵长胜与市财政局就《关于实现焦作市地方高校跨越式发展的提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财政局调研组焦作师专多方筹措办学经费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为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提供有力支持。

原文链接:http://epaper.jzrb.com/jzwb/page/82/2018-12/24/11/2018122411_pdf.pdf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