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13 动态浏览次数:53

财务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焦作师专财务处于20181112日在会议室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李教官为全体教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课。李教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近年来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让大家更形象地了解到火灾发生的危险性,随后分别就消防防控知识、消防设备操作与维护、消防安全检查、排查,家庭防火要点等相关内容进行讲授,重点对如何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如何防控家庭火情,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备,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切实提高了财务人员的消防知识水平和消防自救能力,掌握了消防安全自救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强化了消防意识。

    财务处  

2018年11月13日

  

审核人: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