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焦作师专关于更换社会保障卡代发工资的通知
发布:焦作师专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29 动态浏览次数:83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从2018年11月开始,在职教职工工资将由建设银行代发。为了教职工以后使用账户方便,将为教职工办理建设银行社会保障卡(简称社保卡)并作为代发工资卡使用,原中国银行社保卡取消使用。

为了保证社保卡顺利启用和保证教职工11月份工资能够顺利发放,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从2018年9月30日开始,原中国银行社保卡将停止使用,直到新的建设银行社保卡启用为止。新卡启用后,原有医保账户的信息和账户余额将直接移到新的社保卡内。部分原持有建设银行社保卡的教职工不用更换,可继续使用。

二、自2018年10月9日至10月26日(周日除外),上午9点至下午5点,请到建行人民东路支行(师专校医院对面建设银行)领取社保卡。激活方式如下:

1)金融账户激活:本人持身份证和本人手机到建行人民东路支行(师专校医院对面)柜台办理激活。

2)社会保障功能激活:本人持社保卡到任意医保定点药店或医保定点医院激活医保账户即可,初始密码为“123456”。

三、国庆假期如有急需使用社保卡的,请您电话联系建行人民东路支行提前办理账户激活。联系电话:0391-8790592、0391-8791329、13513810234

四、如果需要整理现有建行账户或者其它银行业务,请您携带您持有的其它建行账户一并办理。

  

财务处

  

2018年9月29

  

  

  

  

审核人: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