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学生缴费须知
发布:焦作师专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02 动态浏览次数:127

 

各学院、全体学生:

2018-2019学年将至,为提高缴费效率,方便学生缴费,现将学生缴费的具体方式通知如下:

一、微信缴费

请学生于91---921日,使用微信方式进行缴纳学费、住宿费。缴费结束后,财务处将学生缴费票据返还给各学院,学生直接在学院领取缴费票据。具体缴费程序如下:

1、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jzszcwc”或者“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身份绑定:(1)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2)进入下一步输入自己的微信号、手机号、邮箱完成身份绑定。

3、进入微信缴费,核对本人信息,选择收费项目,进行微信支付。

4、查询订单是否缴费成功。

二、现场缴费

因特殊原因,不能使用微信进行缴费的学生于917---921日,持学生证及现金或者银行卡至学校办公楼财务处缴费大厅进行缴费。

三、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缴费方式

按照要求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费、住宿费均申请贷款)的学生,待国家助学贷款资金到位后,由学校统一划扣学费、住宿费,缴费票据发放至各学院,学生到各学院领取缴费票据。

 

注意事项:在学校6号和7号楼公寓住宿8人间的学生,全部按照800元缴费,在收费结束后,学校统一退还每人200元。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391-3594306   内线:8306

 

附件:2018-2019学年各类费用收费标准

 


财务处

0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审核人:陈晓香 

  

  

附件:2018-2019学年各类费用收费标准

 

一、学费

1.三年制专科和五年制专科:

1)文科:3300/.

2)理科(含体育专业):3600/.

3)艺术类:5600/.

2.本科班:(1)文科:3400/.

2)理科:3700/.

二、住宿费: 800/.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