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内规范
焦作师专部门经费管理制度
发布: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3-09 动态浏览次数:10

焦作师专部门经费管理制度
1、学校经费实行内部包干制度,各部门全年支出数均以年初核定的经费包干数为准,其原则为:“包干使用,超支不补,节余留用,自求平衡”。非因特殊重大原因,不追加、追减经费包干数,以确保人员经费、内部津贴及福利待遇的按时发放,确保教学、科研的正常开展,确保重点项目的顺利进行。
2、各部门要建立经费包干账,并确定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报销时该同志须持经费包干账和部门所有报销单据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实行以部门为单位的报销管理制度。
3、各部门负责人为经费包干预算的第一责任人,在执行预算过程中,要维护预算的权威性、严肃性、有效性和完整性,要强化管理意识,统筹兼顾,避免在全年的工作中出现支出不均匀的现象。实行“年经费包干,月指标控制”的管理办法。
4、财务处在各部门每次办理报销手续时,要及时核减经费包干数,并对包干资金实行全程监督,以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5、经费包干项目和资金的调整须经校班子审定批准后,方可执行。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