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内规范
焦作师专收费管理制度
发布: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3-09 动态浏览次数:9
焦作师专收费管理制度
1、按照上级有关收费文件规定和“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收缴学费、住宿费。
2、加强学校收费票据管理,学生交费时,学校要对学生出据 “河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专用票据”。
3、建立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张榜公布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并持“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发的《收费许可证》收费,以接受学生和社会监督,增加收费的透明度。
4、加强学校收费资金管理,将所收学费、住宿费,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纳入年度综合收支预算,统一核算、统一使用。
5、学费、住宿费实行一年一交的收费办法,新生入学报到时,一次性交清第一学年学费、住宿费;老生在每学年开学初一次性交清本学年学费、住宿费。
6、每年新生报到结束后,学生处按系和专业将新生名单报财务处一份,财务处将对学生收费实行统一核算、统一管理。
7、确因家庭暂时困难不能一次性交清学费、住宿费的学生,本人要写出缓交申请,注明缓交期限,经领导审批后,方可办理交费手续。
8、外校转入的学生,随所在年级专业的收费标准,交纳学费、住宿费。
9、休学、留级的学生,复学后按所在年级专业的学费、住宿费标准交费。

焦作师专收费管理制度.doc


       

审核人:陈晓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